新闻中心 > 初中 > 正文

西班牙中学毕业流行埋“时间舱”

2019年06月20日11:47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据西班牙《20分钟报》18日报道,一个名叫“埋时间舱”的仪式近日在马德里的中学流行起来。

  仪式内容很简单:学生自愿写下高中毕业后自己的理想,再将誓言放入一个盒子,这个盒子就是“时间舱”,然后埋在学校某处,并写上埋入日期。“时间舱”在25年后才可以打开,届时学校会邀请写过誓言的同学来校参加“开舱仪式”,宣读自己的誓言并介绍近况。

  报道评论称,这个“埋时间舱”的创意很励志,能激发青少年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和追求。(王方)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 中学毕业 时间舱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班牙规定孩子玩手机时间

    据西班牙《侃》报23日报道,西班牙政府出台了《西班牙青少年手机安全使用条例》,条例以法律法规的形式促使青少年遵守,并要求家长和学校在青少年使用手机的时长和观看内容上进行监督。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