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小手拉大手 “衣往情深”暑期社会实践进社区

2019年07月19日14:50  来源:中工网

5034

  为了宣传文明新风,倡导节约新风尚,近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衣往情深”爱心天使服务队带领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和惠济区南阳小学的小朋友们,一同来到鑫苑国际城市花园社区开展“衣往情深”公益活动。

  “我们将募集到的物资经过物资基地专业的分拣、清洗、烘干、熨烫、消毒、打包整理后转赠给贫困地区的希望小学、农村小学和贫困家庭。”在社区“衣往情深”公益项目捐赠点,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回收旧衣服的去向。“衣物回收不仅为环境减轻了压力,也帮助了有需要的人。”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暑期实践与小学生暑期实践结合的新尝试,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引导青少年学生了解社会,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侯潇帆)

文章关键词:衣往情深 社会实践 暑假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