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小波到六十六中学进行教师节慰问

2019年09月06日09: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月5日下午,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小波带着区委区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在中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云和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中全的陪同下来到郑州市第六十六中学进行教师节慰问。

  讲解校园历史

  在校长孙永欣的陪同下,成小波部长参观了六十六中学绿荫环绕、干净明亮的校园,对六十六中“志在多彩 慧行有恒”的办学理念、科学规范的管理及德才兼备的师资队伍赞不绝口。

  参观校园

  在教学楼前,成部长代表区委区政府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同时,成部长充分肯定了六十六中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将六十六中打造为“学生放飞梦想的乐土,收获希望的家园”。

  发放慰问金

  最后,孙校长表示,六十六中的老师们将继续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工作,深挖学校内涵,给学生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为践行中原品质教育、打造教育强区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成小波 六十六中学 教师节慰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