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2019完美校园简历大赛启动仪式暨就业指导讲座在河南大学举办

2019年09月26日08:3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2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完美数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完美校园简历大赛启动仪式暨就业指导讲座在河南大学成功举办。

  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会长周铁项、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吕云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副会长李建伟、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新开普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完美数联CEO傅常顺,新开普集团副总裁杨长昆,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组委会评委、职派咨询创始人兼CEO魏铼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周铁项会长在讲话中强调,由我们促进会主办的这次大赛对于体现我省高校办学特色,突出专业技能培养,提升大学生职场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一方面能够激发大家求职的积极性,提高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另一方面也能够展示我省大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广博才艺,增强自信心,促使同学们早日成为德技兼备的高素质新型人才。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大赛,许多企业会提供给我们大量的就业岗位,帮助我们找到自己合适的工作。

  李玉伟副处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形势。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人数达61.3万人,居全国第一,明年我省高校毕业生人数还将维持在60万左右的高位状态,再加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任务繁重。各高校要主动开展各种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活动,精心筹划、注重实效,扎扎实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工作。

  新开普集团副总裁付长顺同志在讲话中,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和怎么样做到一个德才兼备毕业生的要求。

  此次大赛针对河南省141所高校2020届大学生开展,赛制分为初赛、决赛,大赛报名期从2019年9月10开始至10月20日结束。大赛设立专家评选委员会,由国内知名企业人力资源或企业总监组成,负责参赛项目的评审工作,并指导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最终获奖选手与团体将在“新时代 新梦想”河南省第三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的颁奖仪式上,获得现场表彰。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杨长昆老师、魏铼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分享了多维度、多角度的就业讲座,让大家对职业规划、职场性格、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学习了解,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促使早日成为德技兼备的高素质新型人才。

文章关键词:校园简历大赛 启动仪式 河南大学举办 责编:白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