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不再两地跑 在郑州也可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了

2019年10月15日09: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1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郑州地区高级课程班、课程班新生开学典礼,这标志着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不用再两地奔波了。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郑州地区项目负责人司佳介绍,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高级课程班、课程班给在职求学人士一个实现自己再度深造的机遇,结合自己的兴趣、技能、工作价值观、教育背景和自身的职业规划选取与目标相同或者相近的专业、层次进行深度学习。借助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的师资力量,在中国社会科学院、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研究院的支持下,让自己“梳谏言,明方向,晓目标”。

  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中国社会科学院、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郑秉文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李峰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际能源安全研究中心深圳研究院王涛理事。

  郑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郑秉文教授介绍他自己在研究生院读书的经历,他不仅是师长同时也是学长,相信,在郑州研究院的支持下,我们会更好、更快的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李峰院长在致辞中代表研究生院全体师生对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回顾了社科院建院40周年取得的成就以及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强调社科院的精神和文化是支撑学校和学生不断前进的源源动力。李院长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从当下做起,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勇于担当,努力开拓,锻炼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取得创新成果。

文章关键词:社会科学院 研究生 郑州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