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城铁学校航空港校区成功举办宣传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16日17:21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1-12日,郑州城铁交通学校航空港校区迎来了铁路局领导和学校领导以及各地市宣传负责人共计5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学校宣传发展大计。

  会议在吴主任的主持下全面总结了2019年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和宣传工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会议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宣传任务。大家表示一定凝心聚力铆足干劲,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来年的学校宣传发展任务。

  会上,学校李书记传达了省市有关职业教育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介绍学校的总体发展布局,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要树立大局意识,要以学校今后的持续发展为工作重心。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全面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政策,以学生发展成才为中心从严施教,从严治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学生,李书记勉励学校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敬岗爱业,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和宣传工作要再接再厉贡献自己的力量。

  期间,来自全省各地区的宣传主管老师对学校的实践基地新郑车站和飞机场及园博园等进行了参观考察。与会代表一同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铁路知名专家作有关铁路发展规划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的专业解析和形象生动的案例分析,使得大家对铁路方面知识有了深刻的系统的认识和了解。会上,学校还对2019年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地区和老师代表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阴天没有晴天的明朗,但依旧明亮,周围的花草上面都乘着晶莹的露珠,像一颗颗耀眼的钻石。铁路局领导和校领导及众人一行来到学校周边和学校操场现场共同谋划学校未来发展前景,通过现场规划讲解,大家更坚定了学校未来发展信心。

  随着全国高铁、地铁、城铁及航空事业的飞速发展,郑州的轨道交通建设也迎来了高速度、大发展、大建设的飞跃时代。在此背景下,郑州城铁交通学校将始终如一坚持以市场就业为导向,与航空铁路用人单位进行广泛的合作。先后与国内许多大城市的轨道交通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对口实操实训和实习就业,解除了学生毕业后就业的后顾之忧。

  未来,郑州城铁交通学校航空港校区将一如既往,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到学生就业等各个环节,深度探索更具特色的教育培养模式,为广大立志成才的莘莘学子,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学校上下会更加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办好人民满意的铁路职业教育,真正打造中原地区火车司机的摇篮,为国家航空铁路事业培养输送更多合格人才而努力工作。

  郑州城铁交通学校地址:郑州市航空港区如云路与乔松街交叉口北50米路东。

  电话:0371-55622281

文章关键词:郑州城铁学校 航空港校区 宣传工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