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第七小学:参观“党建主题公园” 感受红色教育氛围

2019年10月23日11: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2日上午,荥阳市第七小学组织学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到荥阳市党建主题公园,学党史,知党情,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建文化的熏陶。

  党建主题公园是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一带一路两馆三广场”为布局的开放性党建主题园区。一进入园区,大家就被系列红色景观所吸引。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建公园的红色记忆、先锋广场、重走长征路、初心广场等党建“红色元素”,认真学习和感受党的发展各时期革命和建设精神。集中观看了公园所展示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先模人物和中国梦等核心宣传内容,深切感受了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党支部书记朱进廷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继续前进,不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形象直观、内容生动、获益匪浅,既接受了党建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又感受到清风正气的氛围,陶冶了道德情操。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党员教师一定会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责任使命,把务实奋斗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争做合格党员。(邢培菊 )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第七小学 党建主题公园 红色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