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外国语小学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颂幸福校园生活

2019年10月23日14: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队员们合唱歌曲

队员们练习歌曲

  10月22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爱国主题教育——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幸福校园生活。

队员们学习歌曲背后故事

  在六十一中队活动现场,首先辅导员申翌明给队员们详细介绍这首歌曲背后的故事;然后队员们在文体委员姚嘉轩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歌曲内容,经过反复练习,他们可以独立歌唱整首歌曲;最后,队员们在辅导员的组织下,有秩序地来到操场上,伴奏响起,整个校园歌声飞扬,队员个个精神饱满,面带微笑,随着一面面小红旗的摇动,歌声响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歌声传递着队员们对祖国饱含深情的爱,表达着内心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六年级年级长蔺红寄语同学们:“我们要时刻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努力从小学先锋,立志长大做先锋,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申翌明)

文章关键词:管城外国语小学 我和我的祖国 校园生活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