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小学数学教师基本功比赛在经开区实验小学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27日15: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号选手周亚丽的课堂

  10月23日至25日,郑州经开区小学数学课堂达标评优活动在经开区实验小学举行,共有36位数学老师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同课异构的形式,提前两天通知选手讲授课题,现场授课,时间为30分钟。

  紧张有序的课堂教学比赛过程中,36位参赛教师都采用了多媒体教学手段,以问题为导向,采用启发式教学,充分唤起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教学中,参赛老师们发挥所长,展示了各自不同教学风采。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选手上课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评课,让参赛老师们受益匪浅。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小学 数学教师 基本功比赛 经开区实验小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