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北京实验魅力教育 助推上街幼教发展

2019年10月28日15: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6日上午,北京实验学校副校长、北京实验学校幼儿园园长武春静在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多功能厅进行了“营造有温度的育人环境、构建有情怀的托幼园所”的专题报告,全区幼儿园负责人、骨干教师约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落实上街区教体局与北京实验学校合作项目,在长远发展、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校管理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我区优质教育资源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上街区幼儿园教育更加优质均衡发展。

  武园长从幼儿园的队伍管理、师徳、教师修养、课程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全方位的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这是一场饕餮盛宴,幼儿园教育大餐,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魅力教育的精髓,做一个有魅力的教师、有魅力的名师,做有魅力的教育。

  结束时,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杨晓彤说:“武春静园长的讲座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北实验幼儿园“魅力教育”的魅力所在,我们和北京实验学校的教育还有一定差距,但是我们实幼要做表率,通过本次学习结合自身幼儿园的特点,将北京实验学校的教育理念、方法作为努力的方向,结合本土教育,有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促进我们上街区的幼儿园教育魅力绽放,迈上更高的台阶!”

文章关键词:北京实验学校 魅力教育 幼教发展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