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实践基地组织区金华小学学生到荣誉之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年10月31日10: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制作飞行发射器

  10月28-30日,郑州市上街区中小学劳动技术实践基地组织区金华小学四年级全体学生到荣誉之星教育基地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学习实践。

  在荣誉之星教育基地,同学们了解到人类史上的第一架飞机是谁发明的,飞机是依靠什么力量在天空飞翔,深入学习了飞行器的构造和飞行原理,亲身体验了scrath机器猫编程和3D打印。

  四三班的张磊同学在上完模拟飞行器课后说:“详细了解飞机各个部分,了解飞机的生产步骤和供需,学习航空历史、航空文化,这节课让我爱上了飞机,今后我还要学习更多的航空知识,争取成为航空人。”

  据了解,荣誉之星教育基地位于郑州市上街区,融教学、科普、文化传承为一体,是航空研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3D打印、机器人和航空飞行器等领域有专门的教学团队。

文章关键词:金华小学 荣誉之星 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