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大使走进郑州四中讲述联合国那些事儿

2019年10月31日15: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30日下午,郑州四中邀请前任中国联合国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刘志贤大使来为学生作报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全国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副主任胡林辉,中国日报社·21世纪报河南工作站总负责人杜琛,郑州四中党委副书记李锦霞,京广校区执行校长刘继勋,副校长王政强以及500余名师生一同聆听了报告。

  刘志贤从联合国的成立原因、服务宗旨与目标、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各项作用等方面,细致全面地为大家阐述了联合国的基本情况。在谈到中国与联合国的关系时,刘大使阐述了中国在外交舞台上的不断进步,也展现了中国作为一个勇担当、负责任的大国,在国际舞台上所发挥的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最后,他分享了对外交官的责任与使命、外交工作的方法与技巧的理解。

  互动环节,现场学生就刘大使所讲内容和当前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提问。刘大使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培养自己的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多元化意识,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将自我的发展提升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做一名有思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国际化人才,为中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联合国大使 郑州四中 联合国那些事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