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高山镇高山学校开展关爱山区儿童 关注青少年成长公益活动

2019年11月01日09: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爱心人士捐赠

  10月31日,金苹果教育联盟的全体师生、金福楼大酒店、中国黄金珠宝城、高新区智适应教育、河南新县才骏服装厂等企业家代表们,来到了高山镇高山学校。

  上午10点,“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关爱山区儿童,关注青少年成长公益活动在高山学校正式开始。荥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书记周长海和部分高山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高山学校校长李娟首先对爱心大联盟组织的活动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高山学校的孩子们树雄心、立大志、历练品格、学会感恩、学会去爱。之后爱心大联盟代表也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接着教体局高招办周长海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借此机会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学会生活,努力把关爱化作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和社会的强大精神动力。

  爱心人士把礼物送给了高山学校的孩子们。一套衣服、一袋水果、一本故事书、一把铅笔、一个书包,都体现出了爱心人士对孩子们暖暖的心意。中国黄金珠宝城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赠送了爱心手环。捐赠仪式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留下了这美好的一刻。

  活动最后,全体爱心人士参观了高山学校宿舍和教学楼,并与学生们一起共进午餐。

文章关键词:高山学校 山区儿童 金苹果教育联盟 公益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