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名师崔延萍到安阳市北关区进行语文“主题学习”交流

2019年11月01日09: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崔延萍进行主题学习展示

  10月29日、30日,郑州市上街区名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崔延萍老师和另外两位老师一行三人到安阳市北关区灯塔路小学,和北关区的语文老师一起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深入备课与交流。

  29日下午,崔延萍老师为大家执教了一节三年级单元预习课,就中段预习课的四大流程及具体环节进行了精彩展示。30日上午,崔老师又给大家展示了一节组文阅读课。课后,崔老师与集体备课的老师深入交流,指导大家如何进行单元整合。灯塔路小学老师积极展示备课成果。语文主题学习教研专家马剑老师针对示范课和备课成果进行了点评。

文章关键词:崔延萍 主题学习 上街区名师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