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实验啦啦操队在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荣获双项特等奖

2019年11月04日09:3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3日,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郑州市中小学啦啦操锦标赛在郑州市实验高中拉开帷幕,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啦啦操队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勇夺初中乙组规定花球、规定技巧1级特等奖,为学校争光添彩!

  本次比赛备受瞩目,各校参赛队伍实力较强,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实验中学啦啦操队能在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得功于辅导老师和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得功于学校领导、班主任及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中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极大地体现了实中学啦啦操队的扎实功底,彰显了学校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实中精神”,是实验中学全面实施阳光体育课的成效展示。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今天的成绩源于辅导老师耿晓晓和她的队员们辛苦地付出。校园里,你会经常看到他们利用中午、下午的就餐时间训练:高标准、严要求,一个动作、一个站位都精益求精、力求完美。队员们无数次的压腿拉筋和勤学苦练,一次次地泪水与汗水交融,才换来赛场上旋转跳跃、笑靥如花。

  成功伴随着艰辛,喜悦伴随着汗水。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实验中学JKSY啦啦操队将继续努力,强化日常训练,扎实基本功,积极备赛,争取在以后日后各级比赛中再创佳绩,用矫健的身姿,彰显实中师生不怕困难、追求卓越的坚强品质,为学校的体育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陈爽 耿晓晓 王海龙)


文章关键词:经开实验啦啦操队 郑州市 中小学生体育节 特等奖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