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谢庄小学啦啦操队在郑州市中小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获双项一等奖!

2019年11月06日11: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4日,在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郑州市中小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上,郑州经开区谢庄小学啦啦操社团分别取得小学乙组技巧1级一等奖和花球规定套路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队员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增光添彩。

  比赛当天,队员们在李胜楠老师及韩雅瑾老师的带领下整装待发,到了比赛地点,入场之前,队员们互相鼓励,互相打气。进、退场时候,步伐整齐,微笑有礼,赛场上两套动作干净利落,展现了孩子们自信、阳光、团结、活力的风采,赢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成绩的取得来自队员们每天坚持刻苦的训练,本学期开学以来,谢庄小学啦啦操社团22名队员在教练李胜楠老师的带领下利用学习间隙积极训练,严要求,高标准,把每次训练当成比赛。经过赛事的洗礼,相信谢庄小学啦啦操队员们更懂得拼搏的力量和奋斗的精神。

  谢庄小学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扎实做好阳光体育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风采,促特长,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谢庄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