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砖幼协作组举行音乐观摩研讨活动

2019年11月07日11: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6日,管城回族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带领协作组到新苗幼儿园开展音乐观摩研讨活动。

  观摩活动涉及音乐领域的三个内容:歌唱、舞蹈、韵律。中班韵律《佩奇真快乐》以孩子们喜欢的佩奇为切入点,每个孩子都沉浸在韵律活动中。大班舞蹈《男儿当自强》以其铿锵高昂的节奏,豪迈激进的歌词再配以武术的动作进行表演,深深的吸引着孩子们的注意力。老师们亲切自然的教态、巧妙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引导,深深吸引着每一个孩子。孩子们在活动中表现积极活跃,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收获满满。课后老师们进行了自评,老师们互相讨论交流各节活动的优缺点。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观摩分享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音乐教学技能的学习与交流,给教师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提高幼儿园教师组织教学活动的能力,促进各幼儿园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有效地提升教师教学的创新能力,让教师实实在在地在专业道路上不断成长。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砖幼协作组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