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开展优秀作业展示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07日11: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加强教学研究,深化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作业质量,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作业习惯,11月6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小刘东小学开展了优秀作业展示交流活动。

  本次优秀作业展示交流面向全体同学,涉及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分年级由班主任带领学生参观,各班班主任认真负责,同学们积极配合,使活动井然有序。

  在参观过程中,字体娟秀、书面整洁、排版工整、正确率高的作业都深深吸引着前来参观的同学们。他们站在展示台前,认真地看着每一本作业,对比着,思考着,赞叹着,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优秀作业中的一员。老师借此机会教育同学们规范书写,提高自己的作业质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优秀作业也吸引来了家长,他们细心翻阅着孩子们的作业,脸上流露着赞叹和幸福的微笑,他们为孩子们点赞,为自己的孩子是小刘东的一员而自豪。

  通过此次优秀作业展示交流活动,不仅为全体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良好作业习惯和作业成绩的机会,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工作交流,推动学校进一步规范作业书写格式,规范学生的书写,加强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教育的工作的落实。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小刘东小学 优秀作业展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

    4月13日早上,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小刘东小学开展了“致敬,国家安全”——2020春季学期线上升旗仪式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开展一年级队前教育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少先队是少年儿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为了让一年级同学更好地了解少先队、掌握少先队基本礼仪与知识,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开展清明缅怀线上升旗仪式

    为引导队员们抚今追昔,缅怀先辈,敬仰革命先烈,继承先烈光荣传统,珍惜现在幸福生活,4月2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小刘东小学开展了“致敬,英雄的你”——2020春季学期线上升旗仪式暨清明缅怀。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安全守护成长,知识助力健康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安全意识,保障他们的健康成长,3月3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小刘东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参加了致敬,生命——2020春季学期线上升旗仪式暨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少先队员参加线上升旗仪式

    3月2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小刘东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参加了“致敬,大国担当”——2020春季学期线上升旗仪式暨点赞中国“朋友圈”。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