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侯寨乡红樱桃中心幼儿园开展“美好教育 悦读人生”教职工阅读活动

2019年11月07日11: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打开一本书,就是打开一个世界。为了让老师们从优秀书籍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提高文化底蕴和专业素养。二七区侯寨乡红樱桃中心幼儿园充分发掘利用周边优质社区资源,11月6日下午,该园老师走进建业足球小镇美好生活中心书吧,开展了“美好教育 悦读人生”教职工阅读活动。

  在这样一个温馨、雅致的环境氛围中,舒缓心情,忘却压力。选一本好书,静坐、细品、沐浴在书香之中,享受读书的快乐。

  读书能启人心智,撼动心灵,丰富人生;读书能积淀学养,激发思考,指点迷津。让阅读成为习惯,遇见更美好的世界和更美好的自己。(楚智强 王金慧 李景文)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侯寨乡红樱桃中心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