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加强食堂培训 共筑安全防线一一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食堂人员培训

2019年11月08日10:2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对于幼儿园来说,幼儿的食品卫生安全是幼儿园保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切实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食堂食品卫生管理水平。11月7日下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组织食堂人员进行了炊工餐具清洗消毒方法培训。保健医及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分两部分,消毒办法理论知识学习和消毒实操。副园长关景带领食堂人员学习炊事人员餐具清洗消毒办法,特别是对于餐具的消毒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地学习。在学习操作中,食堂人员都能按照规范进行消毒,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工作的要求及规则。

  关景指出:食堂工作人员每天的工作虽辛苦,但也要务必按照消毒制度进行操作,摆放的餐具、用具要严格把关,及时消毒,以充分保障孩子们的饮食安全。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加深了一幼食堂人员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理解,同时也增强了食堂人员的实际操作性。相信,该项活动的开展,定能创造一个人人具有良好操作习惯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让幼儿吃得既安全卫生又美味营养,从而为其健康成长提供更加有力的后勤保障。”关景说。(楚智强 张爱君)


文章关键词:食堂培训 安全防线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 食堂人员培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