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年11月09日15: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7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迅速从通道口按指定路线进行撤离,楼内值班教师按照演练要求及时指导疏散学生,保证了本次演练学生的安全。学校负责安全工作的副书记王利卿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向学生提出“安全无小事,时刻记心间”的要求。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