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11中校领导深入经开十一学校调研指导

2019年11月09日15: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8日上午,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来到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对学校的内涵发展进行调研指导。

  在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书喜、副校长娄彦顶的陪同下,郭勤学和杨志娟参观了学校的书法教室、美术教室、录播教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走进教学楼,察看教师和学生的上课情况,与一线教师进行亲切交谈;进入学生餐厅,了解餐厅的规模及运行;视察工地,询问基础建设进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书喜对学校的近期工作及规划进行了汇报介绍。郭勤学对十一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从学校的发展规划、干部的工作标准及能力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特色发展等进行全方位的指导,提出了许多科学合理的建议。他强调:学校要紧紧抓住依托名校发展的机遇,提出核心的办学理念,多方面搭建平台推动教师的专业发展,用特色活动树立学校品牌,强化安全意识,细化管理责任。11中会履行好托管学校的责任,全力助推十一学校发展。

  杨志娟指出,学校要以创建郑州市新优质初中为契机,高标准制订科学合理的发展目标,向优秀学校借鉴经验,团结一致,艰苦奋斗,持续爬坡,把学校办得越来越好。

  “一定抓好创建郑州市新优质初中这个机遇,进一步促规范、强基础、提质量、创特色,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把十一学校早日办成一所实施‘美好教育’的品牌学校。”王书喜说道。(楚智强 )

文章关键词:郑州11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11中高三复学第一天:严密 有序 温情

    4月7日,郑州11中高三年级学生有序返校,顺利、安全地开学复课,让我们一同来了解和感受了这个不同于以往的开学日。

  • 郑州11中开展高三开学工作实战演练

    3月30日,郑州11中开展高三开学工作实战演练。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等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领导、各处室工作人员、高三年级老师参加了本次演练。

  • 郑州经开区调研郑州11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3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区教文体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亢顺民一行到郑州11中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陪同调研。

  • 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调研郑州11中疫情防控工

    2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走进郑州11中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领导陪同调研。

  • 郑州11中“云班会”架起家校沟通桥梁

    为了解学生的身体、学习、心态等各方面情况,加强家校沟通,2月14日下午,郑州十一中召开网上主题班会。校长郭勤学连线全体学生和家长,从延迟开学不等于放假、迅速调整状态,做好在家及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要求。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