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9日16: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8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教文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文体局党委委员褚玉红从 “对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提出三条要求”、“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四项措施”、“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五大任务”、“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六个方面”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这次会议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创新思路,深刻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文体局教育科科长李淼谈到。

  经开区图书馆馆长陶文明说:“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文化惠民服务,扎实开展好各种周末文化培训活动,为促进全民终身学习搭建各种平台,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最后,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做总结讲话,戴红燕强调,大家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密切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争做学习全会精神、宣传全会精神的示范者,争做建设经开区美好教育奋勇争先的建设者。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教文体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保“九个到位”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组织复学

    3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在辖区八十五中学组织复学后闭环管理实战演练。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政法委、社区局、食药监局、安监局、消防中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区中学校长等在现场进行了观摩,辖区公办及民办小学、幼儿园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线上观摩。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选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

    3月1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到辖区祥云办事处祥符卢村报到。祥云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刘栓豹,办事处副主任潘中锋,祥符卢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见面会。经开区人事劳动局组织办主任程晓华主持见面会并组织交接。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强化督导 确保学校建设项目

    3月16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到经开区泰和小学、世和小学、第五中学等在建学校项目工地督导调研学校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和开复工情况。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强化督查,毫不松懈地落实好

    “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毫不松懈地落实好,麻痹、厌战、松劲的思想必须要坚决摒弃。”3月14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到区朝凤路小学、实验中学、龙美小学、瑞丁小学等辖区公办、民办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 经开区教文体局到督导郑州交通技师学院疫情防控

    3月13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负责人亢顺民一行,到郑州交通技师学院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