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1日17: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8日,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郑成森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选编》的基础上,郑成森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每位成员要对照党章党规以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检视分析,聚焦22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履行好管理职责、教书育人职责,说到、做到,看党中央决定的自已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有哪些不符合的表现和情形,一条一条列出问题。

  郑成森在会上带头查摆找差距,摆出自己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方案,接受大家的监督,之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 党支部 党章党规 找差距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29中学子致敬伟大“新时代”点赞中国“朋友

    3月23日上午8:00,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全体学生集结在一起,通过一场庄严而神圣的线上“升旗仪式”,致敬亲爱的祖国,致敬伟大的时代,致敬“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世界!点赞中国的“朋友圈”,感受全世界的接力与相助。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

    为贯彻落实管城区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教育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坚决阻断疫情在学校的传播蔓延,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不忘初心同努力,牢记使命防疫情——郑州市第二

    3月9日上午9:00,管城区教育体育局网上教学工作督导检查组一行5人在张兴玉组长的带领下,来到郑州二十九中学对情防控期间“延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线上”消防安全培训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切实提升师生居家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排查和应对能力,按照管城区教体局的统一部署,3月7日上午,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了一场“线上”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 【教育战“疫”人】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校长龚士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教学原有的平静。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非常时期,非常举措,面对疫情,郑州二十九中学校师生迎难而上,身体力行,在教学环境变化和技术挑战面前很好地诠释了二十九中的精神。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