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教科研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1日17: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1日上午,上街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教育初心,铸造高尚师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文俊主持。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忠诚于党的决心;接着,宣传委员吴淑娟起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铿锵有力,旋律振奋人心。教科研中心主任张雪峰为大家上党课:“把’认真’二字刻入党员的灵魂”,强调了“认真”二字对革命工作的重要性,并联系单位实际,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工作要抱着万分认真的态度,不出现一丝纰漏,将“认真”贯穿于自己工作的方方面面。

  党课结束,大家为吴文俊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 教科研中心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培训

    “面对严峻的形势,学校开学后校园公共场所、卫生死角如何才能做好消毒和防控工作?”2月22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党支部及工会利用网络课程资源,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线上疫情防护知识培训。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同心战‘疫’,提高消防

    为了保证疫情期间学生居家学习生活的安全,2月24日上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全体师生举行升旗仪式并进行“同心战‘疫’,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讲座。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耐心等春暖花开

    新冠肺炎疫情到来之时,总有无数坚毅的人坚守在岗位的一线,以自己的力量争分夺秒地挽救生命;也总有心怀希望的人,将一点一滴的爱汇聚起来。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 【教育战“疫”人】上街区实验高中抗击新冠肺炎

    蔡延军,中共党员,郑州市上街实验高级中学一名普普通通的高三英语教师,17年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和英语教学。学生们都亲切地称呼他“老班”,他们知道,在自己遇到困难时,只要求助于他,就一定能够得到最及时、最全面的帮助。

  • 【教育战“疫”人】上街区外国语小学教师雷君凡

    新冠肺炎疫情到来之时,总有无数坚毅的人坚守在岗位的一线,以自己的力量争分夺秒地挽救生命;也总有心怀希望的人,将一点一滴的爱汇聚起来。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希望与勇气,如同珍贵的钻石般闪着熠熠光辉,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