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党支部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19年11月12日17: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1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党支部在报告厅举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学校党员要认认真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作为党员教师,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教学实践,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党员教师刘蕾说道。

文章关键词:五里堡小学 党支部 专题学习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