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举行主题颁奖仪式

2019年11月12日17: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合影留念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下一次能够站在这个领奖台上。”11月11日,在郑州市管城区南学街小学举行的“学习身边好榜样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颁奖仪式上,队员们不禁发出感叹。

  据了解,南学街小学从学期初就制定了以榜样教育为主线的德育教育体系。在活动之初,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学习和教育活动。一(1)中队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二七纪念塔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三(1)中队的队员们通过学习榜样人数事迹,在内心种下了希望的种子;六(1)中队的辅导老师带领孩子们集体观看《开讲啦》,寻找青年榜样的励志故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每一次的榜样主题学习活动我都能感受到对学生心灵的启迪和震撼,相信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找到心中的榜样并为之不懈努力!”六(1)中队的张峥老师感慨道。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此次榜样队员的评选是学校阶段性的表彰活动,在学期末该校还将进一步挖掘身边的包括老师、家长等榜样人物和事迹进行大规模的评选和表彰活动,以此带动全校师生形成人人学习榜样、人人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南学街小学 榜样教育 德育教育 主题颁奖仪式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