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从苏华硬笔书法讲座走进郑州经开第五中学

2019年11月13日14: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经开五中邀请从苏华做书法公益讲座

  11月1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开展“汉字之美与快乐书写”的公益讲座。活动邀请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理事、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好字学堂写字教育体系创始人从苏华现场授课。

经开五中邀请从苏华做书法公益讲座

  从苏华老师从正面表达、中考应试、提高审美、文化传承等方面阐述了书写的重要性,并从鲁迅的汉字“三美”,即:意美以感心、音美以感耳、形美以感目进行深入解析,让师生们沉浸于书法艺术美的世界。 讲座现场,从苏华老师与师生频频互动,让在场师生在短短时间内对书法有了全新的认识。

经开五中邀请从苏华做书法公益讲座

  讲座结束后,第五中学校长路洁给从苏华老师颁发聘任证书,聘请从苏华老师为该校书法教育教学荣誉指导顾问。

讲座上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书法讲座为年轻的经开第五中学注入崭新的活力。据了解,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秉承“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办学理念, 注重传统文化和创新发展有机结合,开展“汉字之美与快乐书写”讲座等系列美育活动,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王诗雨 王向楠)


文章关键词:从苏华 硬笔书法讲座 经开第五中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