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九龙中学:学悟结合 谱写教育新华章

2019年11月14日16: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党员教师学习现场

  11月14日,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悟结合,坚定教育自信。校党支部书记王法窝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会的核心内容,并提出学习要求。

  王法窝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有力传播者,坚定践行者,通过各种途径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用群众满意落实“立德树人”的成效,用群众满意检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成果。

  王法窝说,全会提出的“健全学有所教、劳有所得、弱有所扶”等目标,党员教师备受鼓舞。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后,意识到责任和使命重大,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切实保障儿童受教育的合法权益,用教育的光照亮社会每一个角落,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与会党员教师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切实把学校各方面优势转化为“群众满意”,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创建品牌校,共圆成长梦”,为抓手,帮助每一个孩子成长为优秀的自己贡献力量。

  九龙中学校长张保安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又是学校负责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牢政治导向、把准民心所向,以“小手拉大手”为纽带,以学校为圆心辐射到所有家庭,在本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楚智强 张新法 张学智)

文章关键词:郑州九龙中学 立德树人 小手拉大手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