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墨色飘香 书写经典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师生书写比赛

2019年11月15日14: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教师书写粉笔字

  “唰唰唰”纸与笔的摩擦奏响了美丽的音符,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师生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引起师生对书写的高度重视,11月1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举行了“墨色飘香,书写经典”师生书写比赛。

统计得票情况

  全体教师集合在会议室比赛、评选并展示粉笔字,专业教师进行书写指导,并对投票选出的十位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活动中,各位老师认真仔细,力求把每一笔每一划都写得规范得体。优秀教师孙丽萍表示:“进行粉笔字的书写比赛,可以督促教师写好字,规范自己书写才能更好地教学。”

学生书写比赛

  在学生书写比赛中,每一位学生都用心书写每一笔、每一画。学生在10分钟时间内现场完成书写,各班选取5份优秀作品进行集中评比,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王茜茜说:“这次得奖我很开心,以后我会继续规范自己的书写,让我的字更好看!”

指导书写

  学校教务副主任崔红叶表示:“良好的书写习惯既是对学生的要求,更是对每位教师良好基本功的督促。”(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星火路小学 书写经典 师生书写比赛 粉笔字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