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教育局领导视察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餐厅供餐工作

2019年11月15日16: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5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旭军、体卫艺副科长马骥和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在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校长王丽环、副校长王伟的陪同下对该校学生午餐供应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旭军一行在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视察午餐供餐情况

  王丽环分别向调研组领导介绍了餐厅文化发展的愿景、餐厅管理模式及工作流程、管理细则,郑重表示餐厅管理是关系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的头等大事,也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保障,学校会继续努力,在餐厅管理上常抓不懈。

  通过实地调研,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对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餐厅的规范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餐厅管理的模式给予肯定。

  据悉,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积极响应教育局号召,本着为家长们排忧解难的目标,于11月4日起正式开始对学生的午餐进行供应。


文章关键词:教育局 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 餐厅 供餐工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教育局督导上街区属地管理院校防疫复学工

    3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一行,深入到上街区属地管理的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长城铝业公司技工学校等五所院校,对防疫复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郑州市教育局督查组莅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1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巨涛一行在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及新郑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导工作。

  • 市教育局督导组到郑州二十九中督导疫情防控和复

    3月11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郝延秋、督导组成员贾立峰、赵永杰一行来到郑州二十九中学对高三复习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管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涛、管城区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主任崔淑云陪同检查。

  • 郑州市教育局督查指导上街区疫情防控工作

    3月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一行到上街区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学准备工作。上街区教育防控部常务副部长、区政府领导李杰,教体局党组副书记王富贵,教体局副局长刘超,人社局副局长徐进伟等领导陪同。

  • 郑州市教育局对经开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

    3月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一行,全面检查经开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检查。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