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锦凤小学获2019年经开区中小学冬季长跑比赛团体冠军

2019年11月17日15: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5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冬季长跑比赛在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举行,全区共22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凤小学10名运动健儿经过近3个小时,9个组别的竞赛,最终以387.5分的成绩取得了团体冠军。

  当天上午9点整,发令枪鸣响,比赛开始,运动员们蜂拥而出,锦凤小学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奋力拼搏。最终,在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区中小学生冬季长跑比赛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赛后,队员刘鑫骄傲地说:“这次比赛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与我们平时刻苦训练分不开,长跑是对我意志力的锻炼,是老师和队员们的鼓励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将来会更加努力训练,我爱长跑!”

  “本次比赛,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今后,锦凤小学田径队将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拼搏精神,在运动中绽放青春的活力与精彩!”教练员高雪枝说。(楚智强 田璐嘉)


文章关键词:锦凤小学 经开区 中小学冬季长跑比赛 团体冠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心怀希望,期待花开——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少年

    为树立同学们的环保意识,3月11日,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进行了以“疫情无情人有情,春暖花会开”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 非常时期 非常措施 非常感动——郑州经开区锦凤

    线上学习“停课不停学”,但没有纸质的教材书籍学习效果难保证,自行打印又有诸多不便。怎么办?别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联合学校周边社区化身” 快递小哥”,将教材送到学生手上。

  •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党员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

    2月27日下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凤小学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遂增的带领下,积极主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服务工作,为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开展教师心理防护工作

    “毕业班的升学考试越来越近了,不知同学们复习得怎样?”“如果开学后,学校出现了病例,要怎样应对......”针对一系列疑问,2月26日晚,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教师在线聆听了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副主任赵昱鲲老师《疫情背景下的教师心理调适》线上讲座。

  • 录视频、制作卡片、写信……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

    为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让学生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战“疫”中来。2月24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发出倡议,让学生把想对各条战线上抗疫工作者说的话,以信件、手抄报或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

  •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线上寒假作业展依然精彩纷呈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孩子们不能如期到校开学。2月12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在网上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寒假作业展示。

  •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举办“健康知识进校园”专题

    为全面推进学校健康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努力营造更加健康的校园环境。12月26日下午,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邀请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进校园普及健康知识,举办“健康知识进校园”专题知识讲座。

  •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获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双料

    12月7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啦啦操代表队参加了“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许昌站)”的比赛,在教练员毕玲玲老师的带领下,锦凤小学最终获得小学甲组规定技巧0级和小学甲组规定街舞的“双料”冠军。

  • 经开区锦凤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风、班风建设,推进和规范班级管理,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营造和谐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2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在德育处的精心安排下,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 经开区锦凤小学举行“足球嘉年华”活动

    11月22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举行了“足球嘉年华”活动。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西贾社区主任张有亮、东贾社区主任贾振妞及学校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