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让旧物“活”起来——管城区港湾路小学举办跳蚤市场体验活动

2019年11月17日15: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5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三年级近400名学生在学校操场参加了跳蚤市场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前,三年级的老师们在学校操场上统一划分了各班的场地。在48个摊位前,同学们拿出自己精心制作的宣传海报、广告牌等招揽“顾客”。

  活动开始了,同学们开动脑筋,想方设法招揽生意:有的用趣味口号招揽顾客,有的用亮眼的招牌吸引客人。各个摊位的物品也是琳琅满目:有品种丰富的书籍、实用的文具,还有精致的玩具……深深地吸引着“顾客”们的眼球。此时此刻,校园已经俨然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吆喝声,欢笑声,讨价还价声混成一片,一派热闹的景象。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让旧物‘活’起来,让孩子们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同时培养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和理财能力。”该校三年级老师张文露说。

  通过此次活动,港湾路小学的美好教育从课堂延伸到了课外实践中来,孩子们不仅拥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还增强了对生活的体验,学到了许多课堂中学不到的知识。(李卓凡)


文章关键词:让旧物活起来 管城区 港湾路小学 跳蚤市场 体验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