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养“英”千日用“英”一时 全英商赛ASDAN区预赛在郑州四中呈现

2019年11月18日15: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当互联网热正在逐步引领潮流,当代社会发展不得不精细化且国际化。

  11月16日-17日ASDAN模拟商赛区预赛在郑州市第四中学成功举行,比赛过程中学生需使用全英文进行交流演讲,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妙趣横生展示了不仅仅语言上的功力在其公众演讲、市场分析、与人沟通、团队协作、学习与实践、问题解决等能力上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并取得巨大提升!

  ASDAN全称英国素质教育发展认证中心,得到英国教育部课程局(QCA)和英国高等院校招生服务中心(UCAS)授权,是目前全球学术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国际素质教育机构之一。每年全球有6000多所学校和20多万名学生参加ASDAN认证和组织的各类素质教育项目。

  本次商赛主要以完全仿真的市场和商业运营系统为大背景,同学们在其中担任不同的角色,从人力资源、生产、销售、运营等方面决策市场,纵观变化,以最小支出获得最大化盈利目,其参赛队在过程中必须紧密合作,默契配合展示其优良的团队意识和睿智的思考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郑州四中的学子们开拓眼界,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思维,增进了交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锻炼了学习兴趣,奠定了将来职业生涯规划的基础,让学习进一步贴合逐步变革的社会!(姜旭扬)


文章关键词:全英商赛 ASDAN区预赛 郑州四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