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送课、送亲情,郑州幸福路小学慰问方式有温度

2019年11月18日15: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5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校长胡建玲一行近20人赴周口太康看望慰问支教教师。

慰问支教教师

  此行的目的有两个:慰问在太康支教的张春霞老师及考察青年教师们面对完全陌生的学生是否还能自如的完成既定教学任务。

  在张春霞老师支教的太康县第三实验小学,令所有人感动的一幕出现了——张老师不仅看到了熟悉的同事们,更是和随行而来的妈妈和女儿拥抱在了一起,让张春霞老师身在太康也能享受到家人团聚的温暖!当地教育局的领导也为这样的一幕所感动。

创新慰问形式

  在太康县第三实验小学课堂上,幸福路小学的青年教师们展示了他们在“幸福路小学新上岗教师优秀课堂展示活动”的各种风采。此行的目的就是让老师们在完全陌生的教学环境、不提前见学生的情况下,能否驾驭课堂,旨在培养老师的随机应对能力和走出固化的有备的舒适区!太康县第三实验小学安排本校老师和周边学校领导进入各个教室进行听课活动。这些青年教师们所带来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共六节课中所体现的精准有序的课堂组织,灵动有趣的教学设计,娓娓道来的教学风格,都给当地的学校领导和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幸福一家人

  胡建玲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介绍了幸福教育的发展现状,并与一起到来的幸福青年教师进行了有效互动。胡建玲表示:“太康第三实验小学整洁的校园,聪慧的孩子,热情的校领导,专注的老师,尤其书写的漂亮规范使我们一行感触很深收获很大,能感觉到他们也是一支爱学习、求向上的队伍,和我们幸福理念特别吻合!感谢二七区教体局、感谢张春霞老师,更加感谢周口太康第三实验小学和幸福路小学结缘,互助共成长!”


文章关键词:送课 送亲情 郑州 幸福路小学 慰问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