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2019年11月18日15: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会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过程中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11月12日,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会。

党支部组织委员马伟亭带领学习有关规定

  党支部组织委员马伟亭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她强调,大家要对照党章把自己、思想、职责、工作摆进去,深入学习找差距。

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中华带领学习惠济区教体局党组发布的《工作方案》

  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中华带领党员同志,共同解读惠济区教体局党组发布的《惠济区教体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让每位党员同志明确本次教育活动的目的以及意义,知道如何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党员同志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深入学习,学校党员同志的纪律意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得到了提升。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的问题挖深找准改透,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推动工作开展。(张柱 周晶莹)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东风路小学 党章党规 找差距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