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18日15: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小李庄小学校长宋建勇在启智楼四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向全体党员教师强调要牢记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宋建勇从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等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涵义。 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大型记录片《国家记忆》。从中体会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

  结合南小李庄小学实际情况,宋建勇希望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时刻牢记、自觉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小事做起,永远保持那份初心,在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对我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争做好党员、好教师。(张柱)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