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扎实开展作业检查工作

2019年11月19日16: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9日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对语文、数学以及英语等作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本次检查着重从作业数量、作业书写、批改无误、错题是否及时纠正等几方面进行。检查的领导认真、负责地记录下每一位教师的作业批改情况。从检查情况看,老师们能从学生实际出发,科学、合理、有针对性地布置作业,作业量适中,及时地进行批改,对待后进生的作业,不厌其烦地让其订正、进行多次批改;有些老师特别关注孩子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针对孩子作业的亮点和不足,在作业本上进行鼓励性评价。从学生方面来看,大部分学生作业较为干净,作业书写端正、规范,订正及时。

  “本次作业检查,不仅督促教师把功夫用在平时,也为教师今后布置作业的规范性、科学性、适量性方面提供了借鉴,为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该校教学负责人表示。(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 作业检查 作业批改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