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站马屯小学利用党员教育平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20日16: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8日,郑州市管城区站马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党建室利用党员教育平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观看教育视频

  党支部书记杨志红为党员教师们介绍了方便大家学习的教育平台,党员教师们积极下载查看。

  随后,杨志红从平台上为党员教师们播放了一段《90秒,告诉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入门知识》的学习视频,并在播放的过程中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等问题为大家进行深入讲解。看完视频后,党员教师们就刚才的知识点进行了测试。答题之后,党员教师们又对此次整个主题教育学习展开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苦难辉煌》第一集,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是怎样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建立了红色政权、率领红军进行战略转移的伟大壮举。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站马屯小学 党员教育平台 主题教育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不言苦累,默默坚守——管城

    “同学们能听到么?可以听到我的声音么?”“今天我们一起来复习unit2,跟老师一起先把课文读一下。”这样的声音几乎每天都会在陈迎雪和李艳丽老师的房间里传来。她们两个人组成了郑州市管城区星火路小学整个英语教研组,承担了全校四个年级六个班的教学。

  •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管城区毕河小学开展爱国

    4月3日,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和第71个世界卫生日到来之际,管城区毕河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到校进行大扫除,重点整治校园环境卫生,以全新面貌迎接学生返校复学。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品家乡风俗,忆传统文化

    “离家三里远,别是一乡风。”为号召学生了解自己家乡的风俗和传统文化,4月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号召高年级学生以“品家乡风俗,忆传统文化”为主题开展传统文件教育。学生通过“品、写、画、讲”等多种形式让学生深刻的了解家长的风俗习惯。

  • 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进行复学前安全大排查

    为贯彻落实好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园所安全和规范要求,为复学做好万全准备。4月1日,阳光实验小学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排查。

  • 哀思长寄,缅怀先烈——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清

    为积极响应国家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悼念之情,4月4 日,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了“哀思长寄,缅怀先烈”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