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食品安全巡察组到荥阳一幼进行专项检查

2019年11月21日11: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食品卫生安全是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11月20日上午,荥阳市场管理局、教体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巡检组周宇杰等一行四人到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督导专项检查。

  巡检组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伙房环境,对伙房的操作间、消毒间、备餐间、面点间、食堂仓库等硬件设施和卫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询问、查验了食品留样记录等资料。

  巡检组详细的查阅了幼儿园关于食品安全的各项档案,对详细规范的安全管理制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员张爱君老师对巡检组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实合理的回答,同时,对于他们提出的一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虚心听取,认真记录。

  通过此次检查,巡检小组对一幼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一幼继续严格按照规定,进一步完善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一幼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健康、放心的环境。”园长贺平表示。(楚智强 随军红 张锐)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食品安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