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区委书记乔耸一行视察伏牛路小学供餐情况

2019年11月21日17: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乔耸强调午餐供餐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11月19日,郑州市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一行在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副局长王旭军陪同下走进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察看午餐供餐情况。

  上午11时许,配餐公司餐车准时抵达校园指定停靠点,警戒线内学校家委会和教师代表迅速启封餐车,对食品温度进行检测,并进行食品留样,流程规范有序。此时的教室内,孩子们洗净小手,铺好餐垫,摆好餐具,正在观看学校录制的供餐微视频。

  乔耸一行走进教室,察看孩子们的用餐情况。只见老师和家长志愿者们身着围裙,配戴口罩、帽子和手套,组织学生有序领餐,整个分餐、就餐过程秩序井然。“饭菜好吃吗?”“够吃吗?”他亲切地和孩子们交谈,孩子们也热情地邀请乔伯伯尝一尝。

  乔耸详细询问了供餐公司的食品安全、学校的作息时间、家长志愿者的参与、教师的工作量以及后续的延时服务,伏牛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丰忆云进行了详细汇报。

  乔耸强调食品安全大于天,一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供餐工作的首位,在保证餐品质量的同时做到物美价廉,政府、供餐企业、学校合力,力争把供餐工作做好。吴晓昊表示:本月中原区将全面铺开午餐供餐工作,全区学校一定会扎实开展稳步推进,把好事办好。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委书记乔耸 伏牛路小学 食品安全 供餐情况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