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惠济区艺术小学:家校携手共进 助力孩子成长

2019年11月22日11: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学生的教育,离不开家庭和学校的配合,为进一步推进家校协同教育,增进家校互动,展现学校文化特色, 11月18日至22日,惠济区艺术小学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家长开放周活动,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班级,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

  在这次家长开放周活动中,每位任课教师将常态课讲授得生动活泼,创设了充满趣味却又不乏生活气息的教学情境,不仅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孩子,也使家长在观摩学生的课堂活动中,看到了孩子的进步与成长。课后老师与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通过交流,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学校生活与学习的各个方面,同时也对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通过家长开放周活动,家长们对教师的工作也有了清晰的认识,并在一个个细微的环节中深刻感受到了每一位教师对孩子的关爱,给予了学校极大的支持。不少家长对学校举办家长开放周的活动表示赞赏,认为通过亲自进入校园,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感受到学校为培养孩子全面素质发展给予的爱与责任。

  一颗种子,在它勇敢地冲破泥沙成为参天大树之前,需要经过不同营养成分的滋润。孩子也同样如此,他们需要教师、家长、社会等多方面的共同配合,悉心灌溉。家长开放周活动正是家庭与学校沟通的桥梁,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孩子敞开了温暖的怀抱。(楚智强 李怡雯 肖仪彬)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 艺术小学 家校携手共进 孩子成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若读书 风雅自来——惠济区艺术小学教师读书

    为打造学习型教师团队,增强教师的文化底蕴,提升教师的人文修养,近日,惠济区艺术小学开展线上教师阅读交流活动。

  • 加强节前教育 惠济区艺术小学敲响“廉洁”警钟

    4月29日下午,惠济区艺术小学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教育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杨丽梅主持,全体党员、监察对象参加。

  • 致敬最美劳动者——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举行五一国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培养少先队员热爱劳动和尊重劳动成果的优良品德,4月27日上午,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举行了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

  • “扫”除疫情,惠济区艺术小学备战复学

    2020年的寒假注定不平凡。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破了本该宁静的假期生活。武汉“封城”,医护人员“请战出征”,全民防控,电视里那些让人心疼、泪目的画面……时时刻刻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作为教育工作者,自当以国为豪,疫情防控胜利在望,该出现的时候我们理当站在最前。

  • 你好,少先队——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开展一年级队

    为加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加深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了解,培养他们对少先队的情感,做好入队的准备,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于4月20日开始,利用线上班会对一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队前教育,并在课余时间帮助他们在入队前学习队前知识,帮助他们打下坚实的基础,给他们的少先队生涯留下一个最美好的开端。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