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科到辖区实验小学走访交流

2019年11月22日14: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9日下午,上街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科同志到实验小学开展走访交流,倾听学校领导和教师心声,为学校发展排忧解难,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座谈会在实验小学二楼会议室进行,分别对学校校级领导、中层以及学校教师为座谈对象。坚持以实事求是回答纪检监察同志提出的问题,并从自己切身感受出发,谈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及个人的发展规划,并对学校发展前景提出了个人的积极建议。

  纪检监察科同志充分肯定了学校五风建设、五名工程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成效,同时就区教体局“两提升、双一流”目标实施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深化立德树人深刻内涵,确保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要求进一步树立宗旨意识,确保广大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楚智强 魏荣慧)

文章关键词:教体局纪检监察科 实验小学 上街区 走访交流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