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新建小学青年教师获新入职教师课堂展示第一名

2019年11月23日16: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1日下午,上街区举行了小学语文2018年新入职教师课堂展示活动,比赛内容为20分钟现场课堂教学。上街区新建小学青年教师张丹丹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比赛前学校专门成立了教学研讨小组,张丹丹老师精心备课,不断演练,认真研讨。比赛时,她自信沉稳、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充分地展现了我校教师朝气蓬勃的风采。

  据了解,该校注重青年教师的发展、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本次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团队的帮助,再一次展示了新小教师精诚团结、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教研精神。新小全体师生前进的脚步将永不停歇,我们相信在不远的明天会再创佳绩。(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新建小学青年教师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