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召开期中考试家长会

2019年11月26日11: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受到表彰的同学们

  11月22日下午,荥阳市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召开了期中考试家长会。

  下午2点,家长会正式开始,家长们在教学楼前分班级就坐,听取了汜水一中领导班子对学校近期工作的汇报。党支部副书记郭永胜对近段时间学校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本次期中考试各年级在原有基础上取得的进步和不足,并对期中考试中各班的前5名同学进行表彰。接着,安全副校长李丽琴就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寝室、餐厅的一些管理措施向家长公布并征求意见,与家长一起做好学生的生活管理工作。最后,校长王超作总结,对家长们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家长们在工作之余多陪伴自己的孩子,与他们一起成长,关注学生一些习惯的养成,教育他们向上向善,养成积极的生活学习态度。大会结束后,家长们进入班级查看学生的作业,和班主任沟通学生的学习情况,针对学生的一些问题提出合理措施,为班级管理献计献策。

  教导主任李武斌表示:“通过本次家长会增进了家校之间的沟通,学校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家长的有力支持,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文章关键词: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 期中考试 家长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