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走出去 带进来”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外出观摩分享活动

2019年11月27日16: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音乐游戏《你笑起来真好看》

  “走出去,带进来”是一项具有实效性的园本培训方式,为了充分发挥外出学习的有效资源,加强教师对先进教学理念的认识和感悟,提高教师对幼教工作深入的研究和探索能力。11月26日下午,上街区实验幼儿园组织近期外出培训的老师开展“经验分享会”活动。

  活动前,做分享的老师经过认真的准备,梳理出外出学习中最精华、与老师专业成长最密切相关的内容,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呈现自己外出的收获与感悟,以此达到“一人学习,全体受益”的效果。

教师们认真学习做笔记

  活动中,分享的老师先和大家一起进行现场互动游戏,引起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随后与大家边欣赏参观学习中的照片,边讨论外出学习中的所听所见所闻所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理念与方法上的分享,引发老师们对于自身工作的思考。她们不仅为大家带来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及专家的独特见解,还将理论结合实际情况,让老师们在思想观念上得到了很大的冲击和更新。

  最后副园长陈秋梅对本次活动作精彩点评:多元化的园本培训是幼儿园的立园之本、兴园之策、发展之源,唯有幼儿园教师专业化素质提高了,才能把握幼教形势的脉搏,深化幼教改革,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今后实验幼儿园还要继续努力探索,大胆改革创新,使幼儿园的园本培训工作更完善,更科学,更有实效。

  此次园本培训活动,充分发挥了“走出去,带进来”的作用,不仅外出学习的老师收获颇丰,而且通过园本培训让其他老师也从中接触新的知识,开阔视野,使教师们在不断的交流碰撞中逐步提升业务素质,实现了教育资源的共享。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实验幼儿园 外出观摩 园本培训 幼教工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