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开展主题研修活动

2019年11月28日09: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6日,郑州市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在外国语牧歌小学开展了主题研修活动,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修活动在外国语牧歌小学李慧颖老师所带来的一节主题为预防近视的微班会展示课中拉开了帷幕。李慧颖从学生实际出发,循序渐进逐步让学生意识到近视对生活带来的不便,由此引导学生开展了对于如何预防近视的讨论。“我以后一定要合理用眼,保护视力!”一名学生说到。

  课程结束,工作室成员在主持人刘广勇老师的带领下展开了主题研修活动。刘广勇首先对本节微班会展示课进行了点评,紧接着就“如何开好微主题班会”进一步对大家进行了深入培训,并布置下一步关于开展“家庭教育”专题活动的计划和任务。此外,工作室成员张荷老师也从班级文化建设、班级日常管理和班级建设小妙招等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班主任工作的经验,让工作室成员耳目一新。“今天我从教研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活动对我帮助太大了!”星火路小学老师张舒越说道。

  “不断学习是班主任成长之路的明灯,不仅能照亮自己,更能照亮学生。相信在工作室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一定会在德育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刘广勇总结道。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学街小学 外国语牧歌小学 星火路小学 名班主任工作室 主题研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