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开展“自然角”创设评比活动

2019年11月28日09: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6日,郑州市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开展了自然角创设评比活动。

  各班教师考虑到季节性、艺术性以及幼儿年龄特点等,利用身边自然资源创设出别具特色的班级植物角。在现场教研中,每位班主任分别从空间设置、观察记录、创设内容、班级特色解决幼儿疑惑、后期预设等方面来分享了自己班级的自然角课程是如何生发和展开的。

  教研后,园长马要青提出:“为了让自然角发挥应有的教育价值,各位教师无论是从整体布局、材料投放、种植方式、引导幼儿观察等方面都下了功夫,大家都在积极探究之路中收获成长!自然角既要有美感、艺术感,更需要基于班级特色的多元整合。我们要继续基于幼儿年龄特点,有不同的指导,相信我们的孩子能在自主参与、积极探索中爱自然、善探究,发现自然更多的奥秘。”(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回族幼儿园 自然角 创设评比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