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举行“宪法日”主题爱国教育

2019年12月02日17: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4日是我国的“宪法日”,为使广大少先队员从小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12月2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举行了“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中,由大队辅导员贾可飞老师向全校师生宣讲了宪法对国家和对个人的重要意义,带领全校师生认真学习了宪法中的部分内容。号召全体师生要树立宪法精神,学习法律知识,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让宪法信仰植根于每个人的内心深处,让宪法实践成为港湾路小学全体师生的自觉行动。同时,学校利用LED滚动显示屏、班队会等途径大力宣传了宪法的内容。

  “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有效地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为港湾路小学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氛围。(楚智强 李卓凡)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港湾路小学 宪法日 主题爱国教育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东关小学:全方位为学生复学保驾护航

    随着疫情防治工作形势持续走好,学生返校时间临近,为了做好复学前的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4月7日下午3时,管城区东关小学召开了第三次线上全体教师视频会议。

  • 同学你好!管城区高三复学第一日

    “非常激动,终于可以回到盼望已久的校园了。”“马上就要高考了,在学校学习更有动力。”4月7日,高三学子和美丽的校园迎来了久违的重逢欣喜。

  • 用最“硬核”的行动,管城区外国语小学打造最靓

    在第 32个爱国卫生月、第71个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以“健康校园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本周的主题是“美化环境 靓丽校园”。4月7日上午,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各功能室负责人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 “少先队,我们准备好啦!”——管城区十八里河

    为了帮助一年级学生了解少先队知识,感受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4月4日~4月6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组织一年级全体预备队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入队前教育活动。

  • 探寻体积的奥秘,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数学实践

    为了强化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加强数学与生活的联系,让学生的数学生活更加丰富有趣,4月7日,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高年级数学组开展了以“测量不规则物体体积”为主题的数学实践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