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第一幼儿园: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

2019年12月03日10: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让全园师幼对交通安全有进一步的了解和体验,牢记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做到文明安全出行。12月2日,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了“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全园开展了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教育活动。副园长关景利用升旗仪式向全园师幼进行交通安全教育,通过全园师幼齐诵读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交通规则记得清”等交通安全儿歌,引导孩子感知日常生活中行走、过马路、乘车时如何注意安全。

  各班教师结合各年龄段幼儿特点通过图片、视频,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护校巡防队员向孩子们进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还让孩子们通过学习交通手势操,让孩子体验交警叔叔工作的辛苦。各班级还开展了识记交通标志,让孩子通过游戏懂得如何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关景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幼儿认识了常见的交通标志,而且明白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幼儿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楚智强 随军红)

文章关键词:荥阳第一幼儿园 文明出行 交通安全日 交通标志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